教育实验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3-22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精神指示,西北工业大学教育实验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组织部和学院党总支要求,于3月份分别举行了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问题。教育实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管兴华、辅导员陈莹分别参会。

支部会议上,党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对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对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进行概括说明,并摆出现阶段党支部内部存在的问题。全体党支部成员对于党支部内存在的问题进行对照检查与批评。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其它班子成员、普通党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每位党支部成员发言后同时接受全体的党员批评,并作简要表态。

随后,各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对支部与支部内党员、预备党员进行测评。最后,管兴华对于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体评价。他强调,各支部在本次支部生活会上对上一学年支部发展情况进行了客观总结,通过集中查摆问题,深入学习研讨,使同志们认清了支部与支部成员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为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指明了方向,对于各党支部的日后建设、支部成员的个人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各支部在本次民主评议的基础上切实落实整改措施,加强支部战斗力、凝聚力建设,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拔尖领军人才培养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刘杭,摄影:舒童,审核:管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