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通知】教育实验学院 2021 年《可持续工程设计基础》Fundamentals of Sustainable Engineering Design 课程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30 浏览量:

教育实验学院努力汇聚国际优质资源,鼓励学生走出去的同时,大力引进国际知名大学课程及教师团队,为大家提供便捷的途径感受国外学术氛围,体验国外教学方法,实现综合能力的全面提升。本学期,学院将开设一门新课,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全英文在线课程《可持续工程设计基础》,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

一、课程简介

可持续工程设计是一门将可持续工程设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课程。本课程重点关注和强化工程项目生命周期中对社会和环境的潜在影响的意识和风险分析。该课程有助于认识人类活动对健康、安全和环境系统的影响,并在设计中将这些重要因素纳入可持续发展的工程设计考虑。它提供了工程设计过程、项目生命周期和专业的社会责任感等基本概念。本课程以团队合作为主,对学生多元化的工作学习模式以及表现进行引导和认可,并对团队所体现的多元性表现予以肯定。

二、教师简介

Ray Taheri副教授任职于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奥肯纳根校区,是该校Design Thinking Center的创建人,以及工程设计、设计思维课程团队的核心成员。2011至 2016 年连续获得该校教学卓越奖。

三、课程类别及学时

综合素养课,2 学分,32 课时,50人(分十组)

四、授课对象

全体工科类背景本科生(之前选过工程设计课程的同学不建议选该门课)

五、授课时间

2021年4月30 日至 6月 27 日(课表如下)

六、报名方式及截止日期

请于4月6 日之前扫码报名

 

 

 

 

 

 

 

七、其他

咨询:魏晓冬

电话:88430277

八、课表

教育实验学院

2021年3 月 3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