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专课程】教育实验学院2019年《工程设计》 Engineering Design课程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27 浏览量:

教育实验学院努力汇聚国际优质资源,鼓励学生走出去的同时,大力引进国际知名大学课程及教师团队,为大家提供便捷的途径感受国外学术氛围,体验国外教学方法,实现综合能力的全面提升。学院特邀英属哥伦比亚大学RayTaheri副教授于3月18日至4月15日为大家开设《工程设计》Engineering Design课程,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

一、教师简介:

Ray Taheri副教授任职于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奥肯纳根校区,是该校Design Thinking Center的创建人,以及工程设计、设计思维课程团队的核心成员。2011至2016年连续获得该校教学卓越奖。

二、课程内容:

该课程主要由工程设计概况、设计软件学习及设计思维拓展三部分构成,从方法到实践完整呈现工程设计全貌。

三、课程类型及容量

综合素养课,2学分,32课时,40-50人

四、授课对象:

学校一至四年级本科学生

五、相关说明:

该课程安排较为灵活,可根据报名同学整体情况安排授课时间。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8日。

六、报名方式:

下载附件《教育实验学院外国专家课程报名表》,如实填写后签字确认并将纸质版提交至教育实验学院国际教育办公室(105)。

联系人:于鸣鹭

邮箱:yuminglu@nwpu.edu.cn

电话:88430281

教育实验学院

2019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