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教育实验学院 2020 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先进个人评优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0-09-12 浏览量:

自 7 月 16 日校团委下发“关于开展 2020 年西北工业大学暑期社会实践的通知”以来,教育实验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广泛动员各年级报名。学院共计参与实践 107 人次,其中包括 9 支线上集中实践队。 7 支线上分散实践队, 23 支线下分散实践队, 1 支线下集中实践队。经后期材料收集统计,共计产生 40 份社会实践总结报告,6 份社会实践调研报告。根据《2020年西北工业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制度汇编》的相关细则及评分标准,经组织学院学生工作组评审团对各申请优秀团队、先进个人提交的材料进行评选,以答辩的形式通过对各个实践队的实践过程、实践内容及实践成果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共选出 10 支队伍获评“优秀团队”、选出 4 名实践队成员获评“先进个人”,获得学院”优秀团队”及“先进个人”的队伍、个人将同时以《2020年西北工业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制度汇编》文件要求比例推选校“优秀团队”与“先进个人”。现将评选结果以排名顺序公布如下:

2020 教育实验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线下分散)

团队名称

学习西迁精神 感悟信仰力量

脱贫攻坚—探索石井镇技术扶贫决胜之年

“苹凡之路”扶贫助农暑期社会实践队

探家乡环境今变化,看五位一体新中国

2020 教育实验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线上分散)

团队名称

从电梯销售业分析疫情期间第三产业发展变化

探寻传统民俗文化

2020 教育实验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线上集中)

团队名称

“HC在行动”微信小程序开发

访各行各业工大精神 扬三实一新科研精神

湖北省咸丰县茶叶扶贫调研

复工复产环境下地摊经济的现状及影响调研

2020 教育实验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姓名

赵家瑞

王元淳

聂羽浛

柴榕

如对公示内容有任何异议,可通过来电、邮件等形势向院团委反映。

联系方式:88430282

邮箱:maha@nwpu.edu.dn

教育实验学院团委

2020 年 9 月 1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