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荆斩棘!教育实验学院篮球队拿下四连胜!

发布日期:2021-10-08 浏览量:

9月15日,西北工业大学新生杯篮球赛正式打响。在去年斩获冠军的教育实验学院篮球队今年同样强势。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他们在比赛伊始就表现出了极强的团队意识和敢拼搏不放弃的顽强精神,为大家奉献上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

9月15日上午,首轮比赛对阵民航学院。面对民航学院,队员并未有丝毫懈怠。传好每一个球,做好每一次防守是他们对自己的要求。最终,凭借黄子健和南少阳的火热手感,教育实验学院篮球队以36:14的比分赢得比赛。

9月22日上午,教育实验学院客场迎战材料学院。比赛伊始,面对材料学院的严防死守,球员的手感都较为冰凉,比分一时之间陷入了焦灼。第一节比赛结束,教育实验学院篮球队主动变阵,换上了外线防守大闸姚文斌。一上场,姚文斌就表现出了出色的抢断能力和积极的拼抢意识。在他的带领下,队员们的手感逐渐复苏。在第三节更是打出了8:0的小高潮。全场比赛结束,教育实验学院29:17力克材料学院。

9月28日下午,在漫长的雨期结束后,教育实验学院重新回到主场作战。他们的对手是新生杯的老牌强队航天学院。经过前两场比赛的历练,球员们对本场比赛已是胸有成竹。开场不久,黄子健就借助队友的抢断快攻连拿六分。更是凭借着自己出色的身体素质极限拉杆打进2加1。在第一节就拉开了分差。凭借防守优势,球队紧握着9分分差的优势。第四节,破釜沉舟的航天学院发起了猛攻,快速缩小了分差。队长马明辉挺身而出,连续的突破篮下和精准传导,和李乾瑛成功连线,重新拉开了分差。四节结束,教育实验学院篮球队31:23险胜航天学院。

9月30日,教育实验学院篮球队迎来小组赛的最后一场并顺利拿下比赛,他们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四强,与另外三支球队争夺冠军头衔。

预祝他们在之后的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能够卫冕新生杯总冠军!

文字:张立进  图片:张立进  审核:康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