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验学院召开学代会代表选举暨学生会述职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8 浏览量:

依照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西北工业大学学生会《关于开展学生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教育实验学院于9月26日晚7点在教西A202室召开相关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鲁恪担任主持人及总监票人。本次选举候选人共28人,涵盖教育实验学院级2020至2017级学生。经过此次选举,我院推选出5名学生代表将出席校学代会。

会议开始,教育实验学院学生会主席鲁恪宣读学代会代表选举要求,介绍各位候选人。随后开始大会选举工作。经工作人员的再次核对,此次大会符合投票选举人数。计票人发放选票,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然后进行收票及计票。投票结束后,监票人和计票人清点票数并由监票人宣布此次选举有效,并对票数进行公开清点。经过认真核对统计后,宣读计票结果。

最终,教育实验学院出席学校学代会的代表名单为:阿凘荣(18级),宫程章(18级),林红旭(17级),聂开宇(18级),王力泉(17级)。

此次选举公正公开、科学民主、程序正当、高效合理。经民主投票选出的代表能够代表教育实验学院最广泛同学的根本利益,有利于以后重大事项的顺利决策,实现学生利益的最大化。

随后学生会主席团与各部门负责人向参会成员述职。各部门负责人以任职期内工作成果、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疫情期间特殊的学生会工作为内容对本届学生会的工作做出总结,同时明确了下一届学生会的工作计划。学生会各部门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中查漏补缺,不断进步,更好地完成工作、服务同学。

(文:玛哈 图:玛哈 审核:康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