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协作 携手进步 共谈预科收获”少数民族预科班主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2-23 浏览量:

   为进一步了解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学习状态生活情况,提高少数民族预科学生的教育质量,规范教育管理和服务,学院召开“团结协作 携手进步 共谈预科收获”少数民族预科班主题座谈会。

座谈会于12月23日下午学院楼107会议室召开。教育实验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康鹏军,少数民族预科班辅导员玛哈,少数民族预科二班班主任宁豆豆及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康鹏军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座谈会,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及身边同学的情况,对本学期学习状态、课余生活等方面发言,并提出问题

同学们依次发言,结合自己本学期的收获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会议过程中,康鹏军认真倾听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针对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提出具体的解决方法

最后,康鹏军希望同学们能保持自律,让学业与校园活动相辅相成,提高综合素质能力;充分利用好学校图书馆资源,加强学习;关注国家时政并认真学习深刻思考,不断提高自身爱国思想和政治觉悟。康鹏军强调作为祖国的未来实现中国梦的主力军,同学们应当将个人追求与国家的战略需求、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紧密结合起来,今后为国家和民族地区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文:玛哈  图:玛哈  审核:康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