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验学院2022级少数民族预科二班举办“星光点点,闪耀青春”班级文化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7 浏览量:

万物生长不负春光,疫情过后,同学们迎来了崭新的大学生活。为巩固“最具凝聚力班级”文化建设成果,同时帮助上学期由于疫情未能到校的预科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更好地熟悉新同学、融入新集体,增强集体荣誉感,3月6日晚7点,教育实验学院2022级预科二班在星天苑操场举办“星光点点,闪耀青春”班级文化活动。本次活动由班长巴丽娜尔主持,文体委员杨文浩策划,班主任魏晓冬及全体二班同学参加。

同学们首先进行自我介绍,来自天南海北的同学们能够相聚于此,每个人心中都充满了喜悦,洋溢着可爱的笑容。随后,同学们分成三组围坐一圈,在狼人杀、三国杀、扑克等游戏中增进了对彼此的熟悉,原本寂静的草坪上,顿时充满了欢声笑语。班上不乏多才多艺的同学,同学们拨动琴弦,用音符替代心意,一首首动听悦耳的歌声充盈着整个草坪。时间流逝,落日西沉,魏老师和大家围坐在一起交流,分享彼此步入校园后的学习和生活。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课余时间走出宿舍,感受春天的美好,遇见更好的自己。同时增进了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联系和互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相信同学们可以更加了解彼此,往后互相激励、共同成长。

文稿:魏晓冬,王若宇  摄影:杨文浩   审核:张文涛

  • 附件【图片3.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4.pn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