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感党情、念党恩”——教育实验学院组织观看话剧《共产党宣言》

发布日期:2021-04-05 浏览量:

随着大幕缓缓合上,剧场中如潮水般涌动的掌声经久不息,在座观众的眼中噙着泪水……2021年3月31日晚,教育实验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了话剧《共产党宣言》。教育实验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代表前往西安话剧院进行了观摩学习。

《共产党宣言》是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场舞台艺术精品展演的重要剧目。剧中先辈们为追求理想、救国救民而不畏牺牲,在生与死、荣与耻、名与利的考验中,用自己无私无畏的献身精神与英雄气概,诠释了一部现实版的《共产党宣言》。跌宕起伏的剧情扣人心弦,慷慨激昂之间对革命的忠诚与坚毅给在场师生演绎了一场身临其境的党课。

活动结束后,教育实验学院教职工党员代表许涛涛表示,话剧表演极有力量,感人至深,使人重温了过往的峥嵘岁月,也给现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带来了内容上的启迪。学生党员代表王力捷表示,一代代共产党人用信仰书写革命者崇高之歌,让我们学生党员对共产主义信仰更加坚定。

(文:王力泉图:王力泉审核:于鸣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