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验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量:

3月14日上午,教育实验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楼110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学院党总支委员王掩刚、管兴华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穆扬主持。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穆扬首先介绍了组织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领导班子做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她总结了2017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先后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剖析个人存在的问题,开展深刻的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之后,由支委发放测评表,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王掩刚同志进行点评。他指出,大家能够开诚布公地对自身进行客观评价,并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联系实际,有效地做到了问题导向。他希望支部党员继续加强政治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将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有效结合,避免“两张皮”现象。同时,他希望全体党员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在工作上积极开拓进取,完善自身不足,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举全校之力共建教育实验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拔尖人才培养基地。

(撰稿/摄影:陈莹,审核:管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