翱翔云海志,奋斗正当时|HC001707班级风采展示

发布日期:2021-06-17 浏览量:

|班级简介:

教育实验学院信息及计算机大类HC001707班共有19人,其中党员7人。班主任为计算机学院的胡加璐老师,辅导员为刘文星老师。专业涉及计算机、电子信息和自动化3个方向。班级平均学分成绩分别为82.85分、86.22分、84.26分,累计获得国际级奖项10项,国家级奖项12项。班级曾获得“2017-2018学年先进班级”、“2017-2018学年先进团支部”等荣誉称号;15名同学保送至西安交大、浙大、西工大等高校,1名同学签约至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七〇二工厂,1名同学签约至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1人签约至福建顶点软件。


|初聚工大,鼓舞人心

■四年前,同学们从全国各地齐聚秦岭脚下,这四年的成长,应该精彩到一本书也写不下。刚进入大学来到教育实验学院,激烈的竞争,陌生的环境,全新的教学模式让大家倍感压力,但又让大家充满斗志。刚来学校的陌生感在军训过后都烟消云散,在老师和学长的帮助下,他们逐渐步入正轨。

■同学们努力学习,大一时期制定了四级英语学习小组、集体自习等制度,使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并且他们不断在实践中发现问题并积极解决问题,不断健全和完善工作制度,努力构建合理规范、务实高效的班级。


|殷切希望,砥砺前行

加强科研学习的同时,同学们也注重体育锻炼和身体素质的提高。小班篮球赛、足球赛、拔河、运动会都有他们奋勇争先、积极进取的身影。此外,班级组织了各项公益活动,到图书馆做志愿者,到特殊儿童小学献爱心,这让大家的课余时间过得更有意义。为了提升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他们不定期开展各项活动,扩大同学们的交际圈,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先后获得了“先进班级”“先进团支部”等称号。


时间为轴,鼓舞前行|

■划分专业后,同学们有了各自努力的方向,他们在学习上、生活中都有条不紊的不断前进着。随着量的积累,逐渐形成质变,同学们的学习能力和科研水平都有了质的提升:组队竞赛、参加大创等,共获得国际级、国家级科技奖项20余项。

■ 四年前,校园里树影斑驳的小道上,初出茅庐、青涩稚嫩的一位位同学汇聚于此,大家相遇、相识、相知、相惜、相依。如今站在大学生活的终点回首过往,越发感受到了四年期间团体对个人发展成长的重要性。


结语

HC001707班不完美的19个同学在这四年里一同组成了一个完美的圆,分别让他们变成了19颗最闪耀的星星,即使分散开也可以点亮这一整片夜空。7班学子表示,大学四年,感谢学校和学院为他们提供的优质资源,感谢陪伴他们一起长大的每一位辅导员,感谢人生旅途中遇到的每一位可爱的人。终点也是新起点,今后同学们要到生活的地图上去寻找新的位置,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岗位工作,大家都将填好人生每一阶段的履历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共同为创造盛世中国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