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育实验学院DREAMLAND第二十期英语角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1-10-19 浏览量:

秋意渐浓,寒冬将至,纷飞的落叶和寒凉的秋雨预示着一个季节的结束。但是,寒风并没有削减同学们对英语角的热情和对英语交流的渴望。在经历了长达一个星期的国庆假期后,教育实验学院20期英语角活动于2021年10月15日晚七点在教育实验学院楼如期举行。

活动伊始,教育实验学院副院长袁云将同学们召集到一起,就“share”、“addiction to the smartphone”等主题与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并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地说出自己的观点。

在袁老师的鼓励下,同学们开始三三两两地交流起来,并随着时间的推移渐入佳境,讨论越发深入且热烈起来。尤其是新生们,越发积极主动投入到英语交流中。

在这次英语角上,同学们还就包括“如何看待沉迷于智能手机和网络娱乐”、“如何处理与舍友之间因地域原因发生的分歧”及“如何变得自信”等方面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与此同时,学长还与新生们分享了因国际化能力突出提前获得公司offer的过程及经验。

随着时间的流逝,英语角也渐渐到了尾声。同学们虽然充满了不舍,但更多的是对下一次英语角的期待与渴望。教育实验学院英语角的大家庭,永远欢迎每一位热爱英语的同学加入。

文稿:王冬睿 照片:林鑫宇 审核:袁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