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验学院关于招募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15 浏览量:

各学院、相关老师:

教育实验学院因本科生教学与管理工作需要,拟从校内教师中招募6名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此次招募的本科生班主任,将承担教育实验学院2021级航空航天类本研衔接班(2个)、计算机类本研衔接班(2个)、材料类本研衔接班(1个)和柔性电子班(1个)的本科生教育管理工作,具体职责包括:

1.落实日常教育工作,培育优良学风;

2.密切关注学生学业,组织指导帮扶;

3.营造浓厚学术氛围,引导学生发展;

4.做好班级党团、班级建设;

5.完成学校和教育实验学院安排的其它工作;

详细岗位职责及相关要求参见《教育实验学院班主任管理办法》。

二、任职条件

1.以上相关大类所在专业学院的在职专任教师,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

2.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强责任心及良好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具备一定的思政教育和管理能力;

3.具有较强的教育教学业务能力和科研学术水平,一般要求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有担任本科生班主任经历或国(境)外学习经历的教师优先录用。

三、应聘程序

本次班主任招募采取学院推荐和个人报名两种途径,个人报名需所在学院进行审核,教育实验学院将组织专家进行审核。

有意者请于2021年6月23日前将申请表连同个人简历电子版发至邮箱:honors@nwpu.edu.cn,邮件请注明“申报教育实验学院本科生班主任”。

担任本科生班主任者将按学校有关规定认定工作量并发给相应津贴。

联系人:教育实验学院 刘文星 15229255550

康鹏军 15398070622

附件:

1. 教育实验学院班主任申请表

2. 教育实验学院班主任管理办法

教育实验学院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