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西北工业大学关于延迟2020年春季开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16 浏览量:

各单位、全体师生:

按照陕西教育系统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学校研究决定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安排如下:

1.全体学生3月2日前不得返回学校;现仍在西安市以外的教职工及家属,在学校另行通知之前要求暂不安排返校;除学校正常运行的安全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外,全校教职员工原则上居家通过网络办公;具体开学时间,学生、教职员工和家属返校时间,全校教职员工到岗办公时间均另行通知。

2.2020级春季入学博士新生报到时间另行通知;秋季入学博士生的公开招考及申请考核,硕士生的复试录取按照陕西省教育考试院统一要求时间组织安排。

3.研究生教学、毕业申请、学位论文答辩工作自2月24日起正式线上启动。

4.自2月24日起至学生返校之日,以信息化手段开展本科教学。

5.以上有关安排将通过翱翔门户网站、研究生教育微信公众号、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学生注册中心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公布。

6.太仓校区、各异地创新机构的开工、开学时间根据学校和所在地政府部门相关规定执行,分别另行通知。

7.基础教育中心(附中、附小、幼儿园)、明德学院按照省市教育部门有关要求和学校规定另行做好相关安排。

特此通知。

西北工业大学

2020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