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验学院本科线上教学学业指导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2-01-09 浏览量:

为保障线上教学工作平稳运行,落实学校线上教学工作部署,教育实验学院于1月9日下午开展本科线上教学学业指导主题班会,会议由学院教学秘书南云主持,学院教学副院长蔡力、教学秘书陈喜娟、2020级辅导员许涛涛、2021级辅导员刘文星及学院2020级、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会上,蔡力简要介绍了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情况,提醒同学们调整作息、做好沟通交流,以积极的状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线上教学活动。随后,南云通过线上授课范围、授课渠道、上课时间、督课安排、网课学习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线上教学安排和注意事项。之后,2019级大班学习委员王业良分享了线上授课软件钉钉、腾讯课堂的使用,2020级大班学习委员金泽斌分享了线上授课软件雨课堂、中国大学MOOC的使用,帮助同学们掌握线上教学软件的操作方法。最后,2018级优秀学生代表王慕尧同学通过线上线下教学对比、线上教学准备、线上教学心得体会3个方面向与会同学们介绍了线上学习方法,阿荣同学介绍了线上教学课堂笔记记录方法、常用笔记软件操作等,2019级王元淳同学分享了线上教学期间科研工作途径和感悟。

通过本次学业指导主题班会,同学们对线上教学安排、教学软件和学习方法有了明确的认识,为2021-2022学年春季线上教学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文稿:南云,审核: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