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积薄发,笃行不怠|教育实验学院学生在数学建模竞赛中连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2-06-02 浏览量:

为落实《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西北工业大学人才培养“十四五”规划》,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发挥学科竞赛的带动作用,教育实验学院协同相关教学单位,积极组织并辅导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培育优势创新成果,提升学生创新实践能力,训练学生追求科学精神、锤炼批判性思维。

为备战数模竞赛,学院围绕一流本科人才培养目标,借助学院荣誉攀登项目,引导学生提前备赛;制定分年级的竞赛指南,鼓励学生高低年级搭配组队参赛,发扬“传、帮、带”的朋辈互助精神;分层次营造竞赛氛围,全方位动员,开展针对性辅导,邀请彭国华、肖华勇、赵俊锋等经验丰富的指导老师进行数模集训。在刚结束的第二三届西北工业大学数学建模竞赛中,学生获一等奖位居榜首(并列),学院“杰出贡献奖”!

近三年,我院学生在西北工业大学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厚积薄发,笃行不怠,获如下奖励

图文:宁豆豆    审核: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