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验学院关于2022年荷兰屯特大学暑期线上夏令营的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02 浏览量:

为了推进实施我校的人才培养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拔尖创新人才,教育实验学院在学校支持下,计划于2022年暑期开展为期三周的荷兰屯特大学(Universiteit Twente,UT)线上夏令营项目。

一、学校及项目简介

屯特大学于1961年成立于荷兰恩斯赫德,是一所极具现代企业精神的综合性高等学府,属欧洲一类名牌大学。该校是一所现代化大学,拥有6个国际标准的足球场,校园环境优美洁净,设施完备。充满现代气息的建筑与古老的城市相得益彰,处处体现出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该校始终追求在教学方面的不断超越,高质量的师资力量和严谨的教学风格,使学校在国际上享有极高的声誉,师资力量雄厚充分保证了教学质量。

2017年起,教育实验学院已经连续派出届优秀本科生赴荷兰UT开展暑期夏令营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本次UT暑期项目由两部分内容组成,包括为期一周的英语能力提升和荷兰语言文化课程两周的素质拓展类课程素质拓展类课程包含项目管理、企业创新能力培养、跨文化交流和应用技术等课程。参与的学生可以亲身体验欧洲大学课堂的教学模式和授课风格,并且有机会与来自全世界不同国家的学生一起进行团队合作,交流不同国家文化,拓展国际视野并提升综合素养能力。

(一)项目时间

    2022年7月25日-8月12日(周末休息)

其中:7月25-7月29日:英语能力提升课程

8月1日-8月12素质拓展类课程

(二)项目认定方式

本项目可认定为生产实习,同时认定相应的国际化学分。

(三)项目费用及资助

项目费用2000欧元/人(暂定)经教育实验学院确认入营资格的学生可获得学校国际合作处及学院资助具体项目费用和资助金额根据报名人数而定。

(四)项目详细信息及报名方式

素质拓展类课程大纲请查看附件一。

请有意报名的学生于415日中午12点前扫描以下二维码进群,填写报名表,由学院汇总信息后,统一组织选拔


二、报名要求

1、具有一定的英语交流能力,能进行全英文学习;

2、出勤率保证90%以上;

3、按照课程要求,完成相关结课报告等。

  咨询:魏老师 15929893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