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专课程】教育实验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 《工程设计》(Engineering Design)在线课程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0 浏览量:

教育实验学院努力汇聚国际优质资源,鼓励同学们走出去的同时,大力引进国际知名大学课程及教师团队,让同学们感受国外学术氛围,体验国外教学方法,全面提升国际交流能力。学院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合作,已经连续三年顺利开设《工程设计》(Engineering Design)全英文外教课程,并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本学期,学院将继续开设该课程,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

一、教师简介

Ray Taheri教授任职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奥肯纳根校区,是该校Design Thinking Center的创建人,工程设计、设计思维课程团队的核心成员,连续五年获得该校教学卓越奖。

二、课程内容

该课程注重工程理论和工程问题的分析,通过实践理论学习,能够分析问题设计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以设计思维为主要切入点,通过Empathize and PerspectiveDefine and ConceiveResearch and SolutionPrototype and 3D PrintingTest and Evaluation五大环节,以任务为中心的教学活动,引导同学们以实际需求为导向,通过团队合作解决问题,开拓学生的创新性思维。将运用三维制图软件(Solidworks)及3D打印相关设备,从方法到实践,完整呈现工程设计全貌。

三、课程类型及容量

综合素养课(U17G12005),3学分,48学时,授课容量为30-40人。

四、授课对象

教育实验学院全体本科生。

五、授课时间

2022117日至1218日(详见附件 1

六、报名要求

报名学生须具有一定的英语交流和团队合作能力;课程时间冲突者不可报名。

七、报名截至日期

请于925日之前填写在线报名表如下:

【腾讯文档】 外专课程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工程设计课程报名表https://docs.qq.com/sheet/DZVdhRUNzaEtmYnJC

八、其他

如有问题,请联系:杨文琪(QQ602372347)。



教育实验学院

2022年9月20日

附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