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专课程】教育实验学院2023年荷兰艾文斯大学 《项目管理》Project Management课程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量:


教育实验学院努力汇聚国际优质资源,鼓励学生走出去的同时, 大力引进国际高水平大学课程及教师团队,为大家提供便捷的途径感受国外学术氛围,体验国外教学方法,实现综合能力的全面提升。本学期,学院将开设荷兰艾文斯大学Project Management全英文在线课程,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


一、课程简介

本课程以“教师引导、学生主导”为核心教学理念,运用“研讨 式、合作式、启发式、互动式”的多元教学模式,为大家讲授计划、 组织、合作、沟通的项目管理技能。

课程主要以小组合作模式,分为三个阶段:

1、基本理论学习、项目前期规划组织

2、各小组对各自项目的研究与应用

3、项目成果展示

二、教师团队

艾文斯大学教授 Lennart Nuhn 、Menno Mandemaker 、Marice Bastiaensen 、Erik Kuiper

三、课程类别及学时

全球视野类,2 学分,32 课时

四、报名条件

1、教育实验学院本科生、预科生

2、具有一定的英语交流能力

3、名额:50人

五、授课时间

2023年4月1日、4月2日、4月8日、4月9日14:00-21:30

六、报名方式及截止日期


请于3月25日之前扫码报名:

    七、其他

咨询:魏晓冬

电话:88430278

注:课程手册及课表请见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