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项目】教育实验学院2023年国际夏令营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量:

为培养具有全球意识和国际视野的领军人才、全方位提升学生的全球胜任力,教育实验学院将在2023年暑期组织开展赴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奥肯纳根校区(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Okanagan, UBCO)国际夏令营项目。


一、学校及项目简介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包含温哥华校区和奥肯纳根校区,与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并称加拿大大学“三强”,尤以科学研究见长,是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2023年QS排第47名,全球最顶尖的20所公立大学之一。

UBCO国际夏令营项目以课程、实践、科研为主线,每天有6小时英语学习、工程设计、编程以及与教授零距离接触进入实验室的科研实践环节


二、项目时间

2023年7月22日至2023年8月15日

三、项目费用及说明

项目费用5500加元/人,其中费用不含国内至目的地往返机票、保险费用、办理护照及签证的费用、超重行李托运费(如产生)、境外通讯费用及境外个人花费等。入选项目后可按学校相关政策申请资助,链接如下:https://guoji.nwpu.edu.cn/info/1025/3061.htm。

四、项目人数

项目计划选拔30-35人

五、申报对象

面向我校理工科相关专业本科生、硕士研究生进行选拔

六、报名方式及截止日期

请有意向参加的学生于4月1日前扫以下二维码报名:


  七、咨询方式

联系人:魏老师

电话:88430278


附件:UBC Summer School Broch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