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教育实验学院学生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1-04-21 浏览量:

4月19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詹浩来到教育实验学院,为学院本科生党员和预备党员作题为《百年党史“潮”青年》党课。

詹浩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引,主要从为什么学习党史,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百年党史里的弄潮儿和中国共产党与青年成长四个部分进行阐述,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党课。詹浩常委寄语大学生一定要深刻学习近代以来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不懈奋斗的光荣历史和伟大历程,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人民,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让青春在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中焕发出绚丽光彩,即是对新时期青年学生提出的殷切希望,更是新时期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航标。青年是祖国和民族的希望,教育实验学院的学生是最优秀的一批青年,他希望广大青年充分发挥聪明才智,脚踏实地,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讲课结束后,同学们深受鼓舞,积极提问,和詹浩就青年党员学习党史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学们受益匪浅。

最后,张文涛感谢詹浩给予同学们的指导,号召广大学生以百年大变局入手,以党的百年奋斗史为线索,深入学习党史,为实现强国的崇高使命而努力。

图文:刘文星 黄芮 审稿人:康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