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四射 挥汗如雨——记教育实验学院田径队训练

发布日期:2021-04-19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田径队各项目整体训练水平,积极备战校运会,我院田径队于3月下旬拉开了常规训练的帷幕,每周一至周六下午六点,我院田径队准时在云天苑操场上参加集训。

春寒交至,春雨绵绵,却没有阻挡住我院田径队运动健儿的训练热情。运动员们在崇健教练、孙浩然教练的带领下,不怕苦、不怕累、不畏难,每天坚持参加1个多小时的高强度训练。

除了田径专项训练中常规的热身、跑步等项目,两位教练还为运动员制定了一些体能、力量、协调性的专项练习,帮助我院运动员更好地提高运动表现,希望他们在运动场上一起拼搏驰骋,共同奋斗!

体育比赛的竞争十分激烈,要想取得好成绩,需要刻苦耐劳的决心和持之不变的恒心,这也正是竞技体育的魅力所在。相信我院的运动健儿们一定能在持之以恒的艰苦训练中实现自我突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相信他们能在即将到来的校运会中脱颖而出,突破自我,迎难而上,践行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