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验学院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大创计划创新训练项目结题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04-14 浏览量:

根据《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办转字〔2020〕9号)的相关规定,2021年4月13日下午,教育实验学院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大创计划创新训练项目结题评审会,邀请常智勇、戴玉超、范晓丽、蒋雯、李伟、阮莹、王靖宇、张凯、张科(按姓氏拼音排序)等九位老师担任评审专家,对本院在研的49项大创项目分三组进行结题验收。

会议开始,教育实验学院副院长蔡力感谢各位评审专家对教育实验学院大创计划工作的支持,并对答辩评审会议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答辩过程中,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准备,就本项目的项目背景、完成情况、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阐述。结合同学们的汇报内容,现场评委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指导,从项目研究方法、总结报告的撰写以及研究成果凝练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文:宁豆豆 图:陈喜娟、宁豆豆 审核: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