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验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项目立项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06-09 浏览量:

2021年6月3日下午,教育实验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项目立项评审会,邀请邓飞、刘闯、李鹏、彭国华、彭佳杰、尚学群、王琦、姚如贵、张科(按姓氏拼音排序)等九位老师担任评审专家,对我院申报的48项大创项目分三组进行立项评审。

会议开始,教育实验学院副院长蔡力感谢各位评审专家对教育实验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的支持,并对立项评审工作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答辩环节分为项目负责人陈述和评审专家提问两部分。答辩过程中,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准备,就项目的研究方法、创新之处、预期成果、经费预算及预期完成目标等方面内容进行阐述。结合同学们的汇报内容,现场评委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指导,从项目研究重点、研究思路以及申报书撰写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文:宁豆豆 图:许涛涛、别晓峰 审核: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