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验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学业指导会

发布日期:2018-09-04 浏览量:

新学期伊始,2018级新生正式开启了大学生涯的扉页,为保证2018级新生选课工作顺利进行,教育实验学院于9月2日19:30-21:30在教学西楼D202为学院200名新生召开学业指导会议,王掩刚院长主持会议,院长助理陈华胜、教学秘书李亚席、魏林以及2018级辅导员南云参会。

会上,2018级新生着军装整齐划一,认真聆听王掩刚院长对2018级各大类培养方案分别进行生动详细的解读。200名同学在轻松幽默的氛围里通过2小时的学习,明确了学院各大类特色及培养要求,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各课程模块具体课程及学分要求。此外,教育实验学院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特色课程资源,如英语实践类课程、国际化培养课程,王掩刚院长鼓励学生多多参与,并强调学院将尽最大努力为学生提供最好的平台,服务每一位学生。

在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多位同学针对大类培养课程的挑战度以及自身可能的选择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疑问,均对学院强化数理基础非常赞同,有部分同学表示愿意挑战更高难度的数理基础课程,挑战自己的学习能力,为自己未来的发展打好坚实基础。

在为时两小时的会上,每一位2018级新生都聚精会神,培养方案是他们本科课程的精髓,经过王掩刚院长的解读,他们收获很大,在“三实一新”的精神下,相信他们将是学院和学校值得骄傲的未来。

教育实验学院(图文:李亚席,审核:王掩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