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验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0-10-19 浏览量:

根据《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办转字〔2020〕9号)(附件1)的相关规定,学院于10月12日下午对我院2019年在研的38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项目开展中期检查评审会,本次评审邀请王永欣、周巍、姚如贵等三位教授担任评审专家。

大创中期检查通知下发后,各项目组积极联系指导教师,从项目的预期成果、研究进展、已取得成果、存在问题、创新点等角度对项目开展情况进行报告陈述。评审专家根据项目组的报告内容提出了细致和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学生完成后期任务提供了很大的帮助。经评审专家综合评定,38个项目均通过中期检查。评审会后,蔡力副院长和个别项目组进行了谈话,深入了解学生在大创实施阶段的问题与难处,仔细指导学生关于科研报告的写作方法及规范问题,鼓励学生要积极参与课题组活动,提升创新意识和创新实践能力,为自身未来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大创中期检查加强了对大创项目的过程管理,为大创项目的顺利进展奠定了基础。教育实验学院将持续关注学生的创新能力的训练,提高学生的综合质素,助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适应行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文:宁豆豆 审核: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