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学子,共享荣誉之光——教育实验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荣誉学籍授予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07 浏览量:

2020年12月5日下午14:00,教育实验学院在教学西楼D100大厅举行2019-2020学年荣誉学籍授予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益新教授,勤诚奖学金设立者、西安勤诚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钊先生,教育实验学院院长王掩刚老师、张文涛书记、蔡力副院长、袁云副院长,班主任老师代表王靖宇老师、叶昉老师,教育实验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全体无课学生参加了表彰大会。

本次表彰大会由学院康鹏军副书记主持,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222738064106c50cb7368ebac68a597

蔡力副院长首先宣读了2019-2020学年荣誉学籍获得者名单,2018、2019级获得荣誉学籍的学生代表分别上台并由学校和学院领导为其佩戴荣誉勋章。

83b7da1ae2627b114490fd106c97416

4edcc9aa6fdfbfd0d40cffe4d9806ae

荣誉学籍授予仪式结束后,袁云副院长宣读了2019-2020学年获得各类奖学金学生名单。随后,各项奖学金获得者依次上台领奖,学院袁云副院长、蔡力副院长、勤诚公司总经理杨钊先生、学院张文涛书记、王掩刚院长、杨益新副校长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8529b85726a797bd2c3378a11cdef1d

d9251f8726a495d16e19c32a7afc319

优秀学生代表阿凘荣,黄艺璇,仇茂盛,郑润泽,王泽禹五名同学分别上台从创新创业、学业、领导力、文艺体育、国际胜任力等五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对其他同学予以鼓舞。

最后,王掩刚院长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王院长表示,学院今年先后出台了《教育实验学院荣誉学籍管理办法》和《教育实验学院荣誉激励计划实施管理办法》,这是学院着眼培养“具有家国情怀、追求卓越、堪当大任、引领未来的新时代领军人才”的培养目标,对学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体系的探索和完善。学院荣誉学籍实行动态认定和管理,希望已经取得荣誉学籍及奖学金的同学再接再励、再创佳绩,未取得荣誉学籍的同学补齐短板,迎头赶上,希望每一位教育实验的学子都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成才。

表彰大会在西北工业大学校歌声中圆满落幕。相信未来教育实验学院将涌现出更多的优秀学生、优秀事迹,有更多的荣誉学子共享荣誉之光。

文:别晓峰、王元淳

图:郭友军、王元淳

审核:康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