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谈书籍,收获启迪

发布日期:2020-12-08 浏览量:

冬意渐浓,却抵挡不住大家对书籍的喜爱。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人类的精神食粮。为满足学院学生对书籍分享的渴望,学生事务中心举办“畅谈书籍,收获启迪”主题讲书分享会。

活动中,同学们热情开朗,以优秀的台风,流畅的语言,生动形象的展示了书籍的魅力,将自己对书本内容的理解分享给大家,既增加了自己对书籍的理解、吸收程度,也帮助其他同学了解到更多更有趣的书籍。

其中,丁紫萱同学主讲的《小王子》将在场的同学们带入柔美的意境,在那里,大家仿佛是一朵花,被小王子喜爱着,感受着独特的美。

刘坷卉同学对《平凡的世界》的讲解句句沁人心脾,他用激昂的语调,展示出了书中角色不认输,追求上进的精神,让全体在场同学感悟颇多。

当然,还有更多像侯博森一样优秀的同学,通过此次活动,将优质的书籍分享给了大家。

活动虽已圆满结束,但同学们对阅读的喜爱不会停止。这次活动的意旨也在于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为大家推荐更多更有意义的书籍。

最后,附上几本优质的书籍推荐给大家:《我的名字是红》《平凡的世界》《三体》《小王子》《边城》《我的孤独是一座花园》

(文:玛哈 图:玛哈 审核:康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