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健康成长”教育实验学院少数民族预科班 第一届游泳比赛

发布日期:2020-12-24 浏览量:

12月24日下午,教育实验学院少数民族预科班游泳比赛在长安校区翱翔游泳馆顺利举办。比赛由竞赛项目:男女蛙泳、自由泳;及娱乐项目:接力、泳圈运输组成,少数民族预科班全体同学和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室外气温较低,但游泳馆内气氛热烈,运动员斗志昂扬。

经过一小时的激烈角逐,蒙泽龙同学获得男子蛙泳第一名;亚库甫江同学获得男子自由泳第一名;杨雨同学获得女子蛙泳第一名;许珂、李家财组获得娱乐项目接力第一名;江昌鸿、李家财组获得娱乐项目泳圈运输第一名。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游泳运动能在健强体魄的同时,培育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增强力争上游,永不言弃的精神。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对游泳活动的普及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展现了少数民族预科学生的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增强了学生和老师的交流,增进了师生友谊。

(文:玛哈 图:玛哈 审核:康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