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验学院组织看望慰问学生

发布日期:2021-01-16 浏览量:

1月15日下午,教育实验学院院长王掩刚、党总支书记张文涛、副书记康鹏军及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走访活动,在寒假来临之际对学生进行看望慰问。

fd4895b90cbf304c5110b9a785df470

院领导询问了同学们的考试情况,并对宿舍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重点检查了学生宿舍有无公用物品损坏、不注意宿舍卫生以及离宿未拉电闸的现象。各年级辅导员要求同学们要在离校时保持良好的宿舍环境,保证宿舍用水和用电安全。同时,院领导和各年级辅导员多次提醒同学们注意返程安全,回家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并鼓励同学们假期居家期间继续坚持学习。

8bc56c44a296a6c2d1ba285a8e3cdb6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的关怀与问候,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落实了寒假期间安全工作。

文:黄芮

图:黄芮

审核:康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