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验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03-16 浏览量:

3月16日下午,教育实验学院对2020年立项的28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大创计划”)创新训练项目开展中期检查评审会,本次评审邀请姚如贵、刘准钆、郭千桥三位老师担任评审专家。

各大创计划项目组围绕项目进展情况、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工作计划、预期成果和存在困难提交了中期检查报告。三位评审专家对项目进度情况、存在的问题与解决途径给出了相应的意见与建议。学院要求各项目组根据专家的意见与建议,积极开展后续研究,力争取得预期成果;各项目在实施过程中要注意和实际应用结合,探索可能的商业价值,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做好准备。

大创计划是强化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一个重要途径,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对大创计划项目的指导和管理,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文:宁豆豆 图:宁豆豆 审核: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