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验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1-10-12 浏览量:

教育实验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奖学金答辩会

为营造良好的学风,帮助学生总结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影响和带动其他学生向优秀看齐,1010日学院在启真楼104报告厅举行了2020-2021学年奖学金答辩会。学院王掩刚院长、张文涛书记、学院相关老师、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学生代表作为评委出席,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康鹏军主持。

答辩前,康鹏军就本次答辩作了几点说明,包括答辩会的召开目的,奖项设置及评审规则。康鹏军强调奖学金不仅是一项荣誉,更是对大学生的激励和鞭策,希望本次答辩会能够让学生展示自我风采,发挥新时代优秀大学生的榜样引领作用,激励全院学生找差距、勤学习、敢创新,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断提升自我。

 

此次奖学金答辩会共分为两个环节,一是个人奖学金的答辩,二是先进班级的集体答辩。经过前期个人申请和集体申报,共有51位同学和7位班级代表进行了成果展示,历时7个小时。答辩过程中,每位同学以PPT的形式从个人状况、思想政治、学习成绩、实践活动、科技创新、各类竞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整场答辩会氛围浓烈,掌声不断,集中体现了教改人拼搏奋进,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在先进班级的答辩环节,各位班级代表向我们展示了班集体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奋斗过程,以及各班在思想引领和作风建设等方面的突出成绩,这不仅有利于增强各班级凝聚力,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王掩刚院长在答辩尾声对此次答辩会作了总结。希望参与答辩的同学在这个过程中积累相关经验,练就过硬本领,成为全面发展的综合性人才,希望我院学子见贤思齐、笃行不怠,在明年答辩会上看见更加优秀的同学!

 

 

撰稿:金泽斌         

图片郭俊辉 刘孙浩  

审核:别晓峰 康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