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验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1-09-09 浏览量:

新生篮球友谊赛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培养学生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教育实验学院于2021年9月7日上午10点举行了新生篮球友谊赛。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康鹏军参加本次球赛,并对同学们交流和进行技术指导。2020级全体新生在场外为篮球健儿们加油打气。比赛双方分别是1、2、3班组成的蓝队和4、5、6班组成的红队。


挥洒汗水 展现青春

雄壮嘹亮的号角已经吹响,雄姿英发的篮球健儿们活跃在赛场中央。比赛一开始,篮球健儿们都采取主动出击,以矫健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比赛前期,蓝队比分稍稍领先。红队团结协作、奋力追赶,双方一度陷入激烈的对抗。双方你来我往,极速地穿梭于赛场,淋漓尽致的挥洒着自己的热情与汗水,丝毫不放过每一次进攻的机会。队员们在赛场上你争我夺,投篮动作流利帅气。另外,场下的拉拉队员正聚精会神地观看比赛,并且热情高涨的为队员们加油。


生命在于运动

生命需要运动,生命的意义在于运动,运动是生命之源。炎炎的烈日挡不住健儿们的如火般的热情,微微的秋风拂过健儿们额头的汗水,而他们的笑容为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不仅赛出了竞技水平,也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热爱运动的青春风采,同时还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HC学子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