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教育实验学院学生向老师送出教师节祝福

发布日期:2021-09-13 浏览量:

感念师恩

东西南北春常在,唯有师恩留心间。2021年9月10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教育实验学院全体同学来到了学院老师的面前,献上了学生们亲手制作的贺卡和礼物,向老师们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感激。

“老师,教师节快乐!”,这句话回响在教师们的办公室里,回荡在每位老师的耳边。学生代表们积极主动地向老师献上了鲜花和礼物以及他们真挚的祝福与问候。礼轻情意重。一盒润喉片,一支康乃馨,饱含了对老师们浓浓的爱; 一张张认认真真的贺卡,一行行生动的文字,无不表现出同学们对老师们深重的敬意与感激。老师们感到温暖,手捧礼物,满怀笑容。

这份笑容让同学们回想起在HC度过的时光,许许多多温馨的场面依旧记忆犹新,老师的关心、鼓励、训斥……因为老师,同学们才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花朵,焕发出青春的活力和激情。老师们亲切的询问着同学们最近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并鼓励大家好好学习,练就本领,将自身的理想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去,不辜负学校和学院的栽培。

教化育人终无悔,忠诚勇毅有担当。数十年来,西工大人才辈出,成就斐然,这离不开每一位教师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的付出。但求桃李满天下,无问韶华几匆匆。值此教师节之际,教育实验学院全体学生再次致敬每一位教师:您辛苦了!祝老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