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验学院成功举办2021级新生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21-09-13 浏览量:

为了促进各班级间交流,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2021年9月10日,教育实验学院于星天苑操场举行了2021级新生拔河比赛,同学们积极踊跃,展示了青春学子的风采。

本次比赛采用先小组赛后淘汰赛的赛制,1、3、5班为第一组,2、4、6班为第二组。组内进行循环赛,胜方得1分,败方不得分。组内得分高的前两名晋级淘汰赛,在半决赛与决赛之后决出整场比赛的冠军。

比赛开始,同学们士气高涨,口号声音整齐响亮,赛场氛围十分热烈。未参赛的同学自发组成拉拉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为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一班与三班的对决气势昂扬,为全场比赛开了个好头。经过分分必争的小组赛和紧张激烈的半决赛后,冠军将从二班与六班中产生。决赛开始,二班队员首先占据优势,标志线迅速向二班方向移动,然而,在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僵持之后,六班队员以团结之心和坚持之力逆转了场上的局面,将标志线重新拉回中央,并最终拉向了本班方向,取得了冠军,引起了场上一片欢呼与喝彩,同时将赛事推向了高潮。

本次拔河比赛不仅仅加深了新生们对彼此的了解,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发扬了团队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带着这种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在之后的学习道路上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