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验学院举办2021级材料+项目、柔性电子学班专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01 浏览量:

9月28日晚,教育实验学院举办了材料+项目、柔性电子学班专业座谈会。座谈会由教育实验学院副院长蔡力主持,化学与化工学院张宝亮教授、柔性电子研究院韩云虎教授及相关老师与同学参与交流。

座谈会伊始,张宝亮教授介绍了化学与化工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特色、科研平台与成果等,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高分子材料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以及分子科学与工程等专业的特色与内涵,并寄语同学们“进来是精英,出去是领军。”

随后,韩云虎教授从柔性电子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学科方向、师资力量、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同学们了解到柔性电子材料作为创造未来的颠覆性科技对于国家的重要意义以及其广泛的应用。

师生互动环节中,老师们对每一位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和同学们一起畅想未来的规划,希望同学们能培养良好的学习方法与能力、夯实基础知识、提高创新能力,勇攀科学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