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验学院2021年五四评优答辩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04-21 浏览量:

2021年4月20日下午6点,教育实验学院2021年“五四评优”答辩会在教育实验学院启智室顺利开展。答辩会共有8个团支部和8名优秀团干部参加。此次评优的评委由各年级辅导员、兼职辅导员及学生代表组成。答辩会由院团委兼职辅导员李叶欣主持。

各年级初步筛选,申报院级优秀集体与个人,通过答辩评选出“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团支部”、“五四红旗标兵”、“十佳团支书”等奖项。参评人员通过5分钟PPT答辩简短又真实的讲述自己的事迹,各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认真听取,根据相关评优标准,公平、公正、公开的进行打分评定。最终在全体教师评委代表、学生评委代表、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此次“五四”评优活动。

我院在此次评优活动中发掘出一大批优秀个人与集体,为我院校风建设、学风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为我院学子树立了榜样,营造乐学善思的校园坏境,也为我院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做出应有的贡献。我院号召全体学子向此次示范典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