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的是内力,连接的是友谊||教育实验学院举办第四届新生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19-04-22 浏览量:

三月悄然而去,四月翩然而至,带着春天灿烂的气息,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体生活,增强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与班级凝聚力,也为了响应教育部“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在全院范围内营造热爱体育运动的氛围,教育实验学院第四届新生拔河比赛于4月17号在星天苑操场举办。拔河比赛由教育实验学院崔浩然同学主持,教育实验学院南云老师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刚刚开始,赛场上已经充满“火药味”。同学们个个斗志昂扬,信心满满。裁判吹哨后,各队队员都使出浑身的力气往后拉,面红儿赤,丝毫不放松。女生也放下了淑女范,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在赛场边加油的同学热情更是高涨,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操场上,比赛一度进入白热化状态。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18级预科一班勇夺桂冠,2018级本科生七、八班组队获得第二名的佳绩,2018级本科生一、二班组队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届时,此次拔河比赛圆满结束。这次比赛不仅增强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与班级凝聚力,也展示了教育实验学院同学的良好精神面貌,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