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验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24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全面总结教育实验学院学生会工作,培养学生积极参与学院管理的意识和能力,推进学院学生会改革纵深发展, 2021年10月24日,教育实验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长安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来自教育实验学院各年级的63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教育实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康鹏军,团委书记玛哈出席会议。

上午九时,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团委书记玛哈老师在开幕式上致辞,对大会到场的学生代表表示欢迎,肯定了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带领全院青年用西工大学子的青春、智慧和力量书写更加绚丽多彩的青春乐章!

随后,学生会主席团刘明清同学代表院学生会作工作报告,他总结了一年来院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基本经验,提出了今后教育实验学院学生会工作目标和任务,他表示学生会要紧紧依靠同学、一切为了同学、始终代表同学、着力服务同学,担负起新时代学校发展赋予的重任,引领同学们全面发展。

会上,全体代表投票选举了教育实验学院学生会第二届主席团成员。五名主席团候选人分别从工作经历、工作认知、未来展望等方面作了汇报,汇报结束后,学生代表现场填写选票并有序投票。

经大会计票组计票,监票组监票,大会总监票人王元淳同学宣读了主席团候选人所得票数,并宣布吴瑞祺、冯文豪、赵文哲当选为新一届教育实验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西北工业大学教育实验学院学生会组织章程》,并审议通过。

最后,教育实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康鹏军致辞,他指出:学生会成员及学生代表应当同广大同学加强联系,相互配合,搭建一条有序、有效的沟通路径,鼓励更多同学发扬主人翁意识,发出声音,参与到学院、学生会的管理工作中来,将西北工业大学教育实验学院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拔尖人才培养基地,同时也将自己培养成为一名领军人物,在青春的道路上引领全院青年共同谱写青春华章,书写青春故事,贡献青春力量。

在学院党总支的坚强领导和学院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全体学生代表和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大会所有议程,教育实验学院学子必将以此次会议作为新起点,开拓进取、勇担使命、积极奋斗,不断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争做时代新人,不负党和学校的殷切希望,用青春浇筑梦想,用热血铸就时代,奋力谱写无愧于新时代的新篇章。

文字:玛哈 图片:王元淳 审核:张文涛、康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