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验学院组织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评优答辩

发布日期:2021-09-04 浏览量:

2021年9月2日晚,教育实验学院于学院楼启智室组织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多支队伍按照要求,积极准备评优答辩材料,从实践准备、实践过程、实践内容、实践成果等多方面展示了自己队伍的风采。

学院共计参与实践218人次,建立、参与项目114项,其中包含3项定向实践项目,2项“返家乡”实践项目。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评优工作的通知》的相关细则及评分标准,除定向实践队外所有参与评优队伍以答辩的形式进行汇报展示,学院通过对各个实践队的实践准备、实践过程、实践内容及实践成果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共选出2支队伍获评“优秀集中实践项目”;选出两支队伍获评“优秀分散实践项目”;选出3名实践队员获评“先进实践个人”。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2021年教育实验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优秀集中实践项目

从“法”到“典”探究新时代法治道路实践队

翱翔新疆农村实践队


2021年教育实验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分散实践项目”

“劳动奉献,志愿服务”实践队

赓续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2021年教育实验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实践个人”

刘明清

张景润

曹馨月


(图文:刘明清 审核:康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