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民族预科班第三期“心灵基地” 交流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04-25 浏览量:

为缓解同学们的学业压力,同时通过锻炼演讲口才能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4月22日晚,教育实验学院少数民族预科班第三期分享交流会如约举行,比起第一期的生疏和青涩,到了第三期,同学们都变的更加自信、善谈,分享的内容也更加多元丰富。本次交流分享会,由少数民族预科班董晨、艾孜尔丁、阿力玛古丽同学进行主讲,预科班全体同学参加。

01第一位发言的同学艾孜尔丁讲解了许多对生活非常有用的地理小知识。开阔了老师们的视野、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02第二位董晨同学以“耳熟能详的世界奖项”为主题进行分享,扩宽了同学们的知识储备,把知识用生动、灵活的方式传达,点燃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了知识,还为同学们带来了欢乐。

03最后一位阿力玛古丽分享了在宿舍的快乐故事,同学们感同身受并乐在其中。

尾声

三位同学共同为我们带来了一场思想的交流盛宴。最后以经典游戏“击鼓传花”结束了本次活动。

“分享是奉献的果实,分享是快乐的前提。”希望同学们通过此平台分享生活、分享思想,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