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验学院举行红色书籍赠阅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9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增强少数民族预科同学的思想认识和爱国爱党情怀,加强民族团结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0月19日教育实验学院举行少数民族预科生红色书籍赠阅活动。

辅导员沙木哈尔、班主任魏晓冬、杨文琪、杨莉参加活动并为同学们分发书籍,书籍包括《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扶贫故事》等。

重视学习和总结历史,善于借鉴和运用历史经验,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注重学生党史教育,不仅沿袭了共产党善于从历史中总结教训,从前辈的话语中体悟道理的优良传统,而且培养了同学们向党员前辈们先进事迹学习的优秀作风。

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党史是青年了解历史的途径,也是青年筑梦未来的起点。接到党史书籍后,不少预科班同学便在原地观看了起来,并且纷纷表示,要向党员前辈们学习,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稿:沙木哈尔、黄冕

图片:祁秀莉

审核:康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