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教育实验学院学生讲授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1-03-31 浏览量:

3月2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晓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领导力的概念介绍》为题,为教育实验学院200余名学生讲授思政课。

杨晓常委首先从“党和人民历尽千辛万苦、付出各种代价取得的宝贵成果”“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社会主义而不是其他什么主义”“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四个部分,通过大量历史事实讲述党在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进程中,是怎样经过反复比较和总结,历史地选择了马克思主义、选择了社会主义道路。同时,杨晓常委还就领导力的概念和理论基础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让同学们对领导力有了较为系统的了解。

杨晓常委极具感染力的讲课风格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思政课。杨晓常委指出,教育实验学院的学生很优秀,是未来各行各业的领军人才,提升领导能力,可以帮助大家更好地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同学们深受鼓舞,会后积极提问,和杨晓常委进行了交流。

最后,张文涛书记感谢杨晓常委给予同学们的指导,同时希望同学们要深刻理解什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后如何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图文:刘文星 审核:康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