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党建】“学党史、感党情、念党恩”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16 浏览量:

学党史、感党情、念党恩


活动目的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使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心、走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落到实处,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教育实验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及全体师生的爱党、爱国、爱岗热情,加深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全体师生员工的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修养,不断增强工作、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谱写新时代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特举办本次党史知识竞赛。


组织单位

教育实验学院


参赛对象

教育实验学院全体师生


活动主题

“学党史、感党情、念党恩”--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活动时间

2021年3月-7月

宣传筹备:每月月初至每月中旬

竞赛评选:每月下旬


竞赛内容

以知识竞赛形式开展有关中国共产党党史、党在各个历史阶段的重大理论成果、 党在各个阶段的重大历史事件 ,党的发展历程中涌现的英雄人物和光辉事迹等学习竞答。


竞赛方式

1.参赛者通过学院官方公众号--“荣誉之声”进行线上答题;

2.按月更新、每月一期,每期奖品不同;

3.每期按成绩排名前5%颁发奖品;

4.连续参与各期答题,另有精美奖品。

教育实验学院

2021年3月15日


策划:于鸣鹭 许涛涛 别晓峰

文稿:郭雅楠

审核:张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