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验学院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5 浏览量:

 

11月14日下午,教育实验学院召开全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涛主持会议并作了题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培养党和国家需要的优秀人才》的报告

 

张文涛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历史意义入手,带领大家回顾了我国过去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重点阐述了党的二十大在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方面的重大部署,指出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会议从11个方面、40条举措向大家解读了党的二十大对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

 

张文涛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战略部署,结合学院具体工作,认真研究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认真落实“四个行动计划”,努力培养党和国家需要的优秀人才。他指出,全体教职员工应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人才培养工作有机结合,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宗旨,紧密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目标,积极探索学院在人才培养的新思路、新方法。同时,要立足岗位、统筹兼顾,不断提高和丰富自己。

会议最后,张文涛提出全院教职员工应不忘教育实验学院使命,坚定信心、奋勇前进,为学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

(文稿:王斯妍、于鸣鹭;图片:王斯妍;审核:张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