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新时代】 教育实验学院第二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时刻不忘入党初心,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1110日中午,教育实验学院第二党支部在学院楼启智室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本次学习由党支部书记杨文琪同志主持,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学习。

教育实验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涛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讲授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努力成长为党和国家需要的优秀人才》的主题党课。张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作为一个专题进行论述,体现了党对科技、人才和教育的高度重视。张书记希望第二党支部全体同志们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自己的成才目标与党和国家的需要紧密结合,珍惜时光,争取一切机会磨炼才干,脚踏实地,从现在做起,持之以恒,不畏艰难,在实践中培养能力,在磨砺中增长才干。

    本次党员大会后,支部党员表示,将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为成为党和国家需要的有用之才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