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验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3-04-27 浏览量:

4月26日,教育实验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会,会议由教育实验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于鸣鹭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支部关于本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工作计划

于鸣鹭强调把主题教育作为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谋划、组织、落实好本次主题教育。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拔尖人才培养目标任务,开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突出实践导向,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以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师生满意度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与会人员均进行了发言表态。

于鸣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实践发展的新境界。高校教育工作者要深刻领会其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把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内化到工作各方面,全面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能力素质,深入学生、了解学生,爱党报国,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王斯妍:秉承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我们应不断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智慧经验,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魏晓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十分丰富,对我的影响很深,尤其是体现在工作中。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积极践行党的伟大理论和思想,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宁豆豆: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把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奋力创建“双一流”大学的务实举措;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确保把党的领导落到工作中的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


(撰稿:宁豆豆;审核:于鸣鹭、张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