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验学院友谊校区第一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中期汇报和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12-09 浏览量:

2018122日,教育实验学院友谊校区第一党支部进行了预备党员的中期汇报和支部学习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2DDA94


进行汇报的同志针对成为入党以来的思想变化以及预备党员培训班学习心得进行汇报,对自己这半年来的学业和社会工作情况进行总结。
 
汇报过程中,预备党员们谈到,参加培训班对于党员坚守信仰、自我要求、关注时事、加强理论学习等方面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使其对于信仰的重要性、党性的本质以及对于外交和国内政策等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知。
 
预备党员们的汇报各具特色:房怀亮作为新媒体中心副主任,在卸任后仍与部门学生干部坚持站好最后一班岗,服务学生,传承力量;张济泽在半年的时间里可谓“行万里路”,在各地参加诸多社会活动的过程中,他结合自己的经历结合群众路线谈了相对剥离感等社会问题,让与会党员获益匪浅;武曦分享了《梁家河》的一个小细节,深深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心系人民的情怀……



2D332A



各支委带领与会党员对时政、党章党规等内容进行了学习。支部纪检委员张瑞平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针对凝聚群众这一点对支部成员提出了互帮互助、增强身边同学凝聚力的建议。支部副书记徐积雯结合自身的经历,向支部成员介绍了进博会,分析了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成就,阐述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意义。


2EF3E2

支部书记陈小鹏对本次汇报进行总结,并传达了学院最新一期党总支扩大会精神,再次深刻阐述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陈小鹏对支部成员的纪律性和学业、社会活动情况表示肯定,并针对近期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思想、学业和健康等多方面的建议,提醒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切实做到以党风促院风,以党风助学风。


35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