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上有我 | 教育实验学院第三党支部积极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2-01-10 浏览量:

“疫”路上有我 | 教育实验学院第三党支部积极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为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教育实验学院第三党支部的党员同学们积极参与抗疫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在学校统一部署下,党员志愿者们于核酸检测现场承担了部分核酸信息录入、现场秩序维护、核酸检测样本运送等任务。大家不怕辛苦、密切配合、行动高效。

为了保护同学们的安全和维持宿舍秩序,支部党员志愿者们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主动报名参与值班活动,坚守在冷清的楼道中。

在奋力战“疫”的关键时刻,为了保障同学们的日常生活需求,第三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积极踊跃地承担起了海天苑2号楼2000多人的团购物资运送、发放等志愿服务活动,尽可能的保障同学们所定的货物及时完好地送到大家的手中。他们所做的一点一滴似暖流一般,涌入了每个人的心中。

疫情不退,我们不撤!”教育实验学院第三党支部的青年党员们,正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站得出来、冲得上去”,他们迎难而上、勇挑重担。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他们不惧困难,坚守在自己的志愿者岗位。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在大家的一致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