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育实验学院暑期雅思英语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21-07-08 浏览量:

7月7日,2021年教育实验学院暑期雅思英语培训班正式开班。学院19名本科生和2名少数民族预科生在学院楼启翔室参加了本次培训。

首先,教育实验学院副院长袁云对授课教师、工作人员及参与培训班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其次,她对学院春季雅思培训班取得的成效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本次暑期雅思培训班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本次培训的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善始善终,努力提升自身英语水平。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循序渐进,尽早确定目标,根据个人情况制定学习计划,采用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争取提高学习成效。三是希望通过开设雅思培训班,给同学们多一些选择,多一些机会,让自己的学习生涯充满无限可能。

随后,新东方班主任陆悦琳老师对本期雅思培训班的教学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在课堂纪律和课程学习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紧接着,2021年教育实验学院夏季雅思培训班第一课正式开始,授课教师刘莹为本期雅思英语培训班的同学们进行写作模块的讲解,同学们也迅速投入到紧张而认真的培训学习中。

本期雅思英语培训班将从7月7日开班至7月18日结束,以精品小班教学为规模、以完善的入班测试为依据,以节节跟进全程反馈为教学管理特色,从英语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四大模块针对雅思考试中的重点难点进行突破,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培训课程。

文/图;杨海涛、杨文琪;审核:袁云